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行青年员工如何为“五化”转型贡献青年力量

发布时间:2019-06-01
邮行青年员工如何为“五化”转型贡献青年力量
青年强则邮行强,青年有力量,邮行有未来。
1.我们青年要有担当,要时刻树立挑大梁的气魄和勇气。
2.加强学习,善于学习,学前辈的先进经验,比如滨阳支行的唐冬梅,首季营销保险一百多万,对于自身客户资源本来就不多的青年员工,更应该向老前辈,老师傅取经,学会营销客户,建立自身忠实客群。
3.爱岗敬业,滨阳支行的周行、南大道支行的朱行等,都十分尽职尽责,在首季节假日周末基本不休息,一天到晚都在网点和大家一起稳住客户,拉住客户和吸引客户。
4.要走出去,陈行、李行以及各部门主任都是身先士卒、以上率下,亲自出去营销、走企业访客户,拉政策支持,领导尚且如此,作为青年的我们就更加要走出去,走出自身的象牙塔,多出去联系客户,拜访客户。
5.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作为青年员工的我们要加强与同行交流,学一学、用一用他行先进的理念和营销手段,因地制宜,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能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