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统计数据质量提升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为全面贯彻落实2019年人民银行金融统计制度会议精神,切实加强金融统计管理,有效提升全分行金融统计数据质量,更好发挥金融统计工作对全分行业务发展的支撑指导作用,根据南银发〔2019〕41号文件《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关于印发2019年江西省‘金融统计数据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的通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决定于2019年在全分行开展“金融统计数据质量提升年”活动。
     “质量提升年”活动将通过业务培训、统计竞赛、统计自查、统计现场检查等一系列活动,推动全分行不断提高对金融统计数据质量重要性的认识,严格金融统计制度的执行,加强金融统计数据质量管理,规范金融统计业务流程,实现全分行金融统计数据质量的全面提升。
     为保证“质量提升年”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有效落实,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成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金融统计数据质量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对2019年全分行“质量提升年”活动的组织领导、沟通协调和监督指导。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将以本次“质量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增强自觉维护本行金融统计数据质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提高统计从业人员素质,积极提升金融统计数据质量。
 
来源:邮储南昌市分行计财部
作者:上官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