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党建共建 共赢未来

发布时间:2019-06-09
        华能浙江清洁能源分公司管理党支部与平湖建行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近年来,平湖建行以红船精神为领航、以团队和员工成长为核心,通过党建引领落实“三大工程”、“三大战略”。建行与华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支行将在华能未来的业务开展中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配合。
       在党建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党员畅谈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心得体会,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座谈会结束,双方前往乍浦参观炮台,并合影留念。
  本次党建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学,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营造党建工作新局面,践行了国有企业、国有银行的国家责任和政治担当,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国有企业的发展优势。华能集团作为建行的重要客户,我行将继续与企业保持密切的互动,将“党建+”扎扎实实落到实处,打造党建+企业的党建共建生态,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胡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