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陈阳寨支行超额完成二季度工银安盛任务

发布时间:2019-06-09
   工行咸阳陈阳寨支行在分行召开“工银安盛一季度业务总结表彰暨二季度启动会”后,积极传达会议精神,全员树立信心,积极营销,二季度再创佳绩。
   一、总结表彰,鼓舞士气。支行行长在分行启动会后,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向全体员工表示祝贺: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支行荣获一季度工银安盛“趸交PK优胜奖”、“期交PK优胜奖”,支行员工崔瑞娟获得“先进个人奖”。支行领导鼓励大家要有必胜的信心,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二、培训产品,熟悉业务。支行邀请工银安盛客户经理利用晨会时间为员工培训重点期交产品——鑫如意六号、鑫丰瑞、御立方五号等,力求每位员工都能熟练掌握产品要素,做到百分百开口,为合适的客户推荐合适的产品。
   三、精准考核,调动积极性。支行积极完善考核机制,按照工银安盛二季度活动方案精神,对完成期交任务的员工在绩效考核时予以倾斜,以充分调动员工营销的积极性,促进全行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