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抓党建促经营

发布时间:2019-06-03
近年来,农行朝阳北塔支行自觉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持续强化党建任务落实,积极创新“党建+”模式,不断丰富党建内涵,倾力打造服务发展品牌,切实增强党建工作实效。
    一、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该行认清当前形势,树立“党建引领”的思想旗帜,通过结对共建,积极营销对接相关客户和业务,促进各项业务全面发展,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业务工作优势。
    二、与队伍建设深度融合。该行从思想教育、机制建设等方面入手关心关爱员工,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党员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探寻市场新态势和客户新需求,鼓励员工立足岗位勤奋工作,认真履职,争做先锋模范。
    三、与规范经营、风险管控深度融合。该行定期组织学习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视频等方法,加强合规文化建设,提升员工合规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员工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标准,绝不允许触碰法律高压线,绝不允许挑战制度警戒线,绝不允许突破纪律底线。
    四、与如何领导、帮助基层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深度融合。该行切实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党建工作能力。通过不断提升市场应变能力、转型发展能力和创新服务能力,真正把基层党建工作转化为发展动力和优势,更好服务全行转型发展大局。
 
来源:农行朝阳北塔支行
作者:李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