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陕西咸阳分行持之以恒推动“银校通”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04
    为贯彻落实总省行关于银校通场景建设的推广要求,拓展丰富校园客户营销维护渠道,实现公私两个条线同步获客、活客、粘客的目标,工行陕西咸阳分行紧跟省行步伐,狠抓银校通业务发展。
         在营销活动中,该行做到领导有力、人员到位、职责明确、扎实推进,保证银校通业务营销工作取得实效。为配合银校通场景建设的进一步开展、提高全行员工的营销热情,分行成立柔性团队对支行进行指导培训及协同走访重点客户,定期梳理目标学校清单,逐项目确定目标责任人、营销进度和营销推动方案,加强活动过程的跟踪管理,及时协调支行营销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加强营销成果和营销经验的总结交流。同时要求各支行充分利用活动期间交易费减免、签约有礼、交易有奖等政策开展营销,并按月定期及不定期上报活动开展情况,认真总结营销工作经验教训,促进银校通业务快速发展。
来源: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
作者:陈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