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彰武县支行【2018,遇见最美的你】第一百零五期

发布时间:2019-06-10

    她年岁渐长,却热情不减,始终以饱满的激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之中,在平凡的岗位贡献着自己全部力量。如今已年过五旬的她,仍然奋斗在农行的第一线,用勤奋、努力、坚持、执着向领导交上了一份份满意的答卷,她就是彰武县支行营业室后台柜员——张立民。
    兢兢业业 任劳任怨
  自1984年参加工作以来,她先后从事过会计、农贷记账员、管库员、后台柜员等岗位工作。工作期间她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她热爱的事业。工作至今,她曾多次获得业务能手、岗位标兵、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并始终以“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不断充实自己,她总说“只有业务素质提高了,才能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工作起来才能更加得心应手”。
    无悔工作 敬业奉献
    每一天,营业室后台都有大量的联行、票据交换、内部账务等业务需要处理,看似简单的工作操作起来实则繁琐而费时,需要不断地进行数据录入和报表打印。负责此项业务的张立民每天都是最早一个来最后一个走,不论春夏秋冬,她都风雨无阻。即使现在的她两鬓微霜,她仍然立足本职岗位、早出晚归,始终奉献在基层网点的一线岗位上,为农行燃烧着她的热情。
躬身耕耘 彰显价值
    彰武县支行营业室对公业务繁重,对公业务回单补制工作更是艰巨,为了及时给客户提供记账回单,张立民每天都需要对一摞摞回单进行整理分类,还要随时为急需回单的客户进行查找打印。为此,她每天需要在前后台间来回“奔波”百余次。
  三十余载躬身耕耘,平凡岗位彰显价值。她凭借着任劳任怨、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她凭借着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对农行事业执着的追求,在频繁中演绎出了别样的精彩人生。她就是彰武县支行营业室后台柜员——张立民。
 
来源:
作者:屈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