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湖南长沙铁银支行组织召开小微企业不良贷款处置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5
       建行湖南长沙铁银支行小微企业营销团队(普惠金融事业部)联合风险管理部、办公室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小微企业不良贷款处置联席会议。各相关网点主管行长、客户经理及代理诉讼律师事务所经办律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各律师事务所通报了目前进入诉讼程序的所有项目的进展情况,各网点反馈了目前的催收情况。通过对每个项目的逐一沟通、分析,确定了下一步的行动方案。相关部门提出要求:各网点、各律师事务所要提高工作效率,加强相互沟通,加快处置速度。二季度各网点务必按进度完成符合条件的追索类核销;各律师事务所必须对经办案件制定时间进度表,在最快时间内完成诉前资产保全,同时尽量压缩立案、开庭、执行的时间,尽快将当事人列入失信人员名单。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