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彰武县支行【遇见最美的你】第八十三期

发布时间:2019-06-12

 

三十余载的光年记录下了这位农行人的奋斗历程,也连接了他与农行、农村、农民的几重情缘。他以服务三农为己任,他以客户至上为宗旨,他就是彰武哈尔套分理处客户经理——韩晓光。

1985年参加工作以来,韩晓光先后从事过记账员、出纳、信贷员、副主任等岗位工作,现在他是农行客户经理队伍中的普通一员。30多年长期扎根基层,默默奉献,岁月的流转除了增长了他的年龄,增添了他的白发,更沉淀了他的智慧和工作经验。自担任客户经理以来,韩晓光深知服务三农任重道远,由于韩晓光自小在农村长大,对农村的实际状况都非常熟悉,这就为他工作的开展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在实际工作中,他风里来、雨里去,深入村屯调查农户贷款需求,选出合适的农户列为贷款发放的重点对象,为农民创业展业提供资金支持,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2009年担任客户经理以来,累计发放农户贷款3000余万元,无一笔不良。

哈尔套镇设立惠农服务点后,为切实解决当地老百姓存取款不便、汇款麻烦的苦恼,充分发挥农行惠农服务点“便农、惠农、助农”的优势之处,韩晓光每周都会对服务点进行巡查,了解服务点电子设施的使用情况,提升惠农通服务点服务质量,为广大农村朋友提供足不出村办理转账汇款、余额查询等现代化的金融服务。除此之外,闲暇时间,他还兼职大堂服务人员进行引导分流,指导客户填写单据,宣传营销各种产品……看似“轻车熟路”的他,背后多的是努力和付出。

居民健康卡发放工作开展以来,为了帮助老百姓及时激活卡片,解决医药费报销问题,韩晓光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到各乡镇进行卡片激活。不良贷款剥离、委托资产两项认定工作中,他仍然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工作,没有任何怨言,默默地为单位员工树立着典范。没有豪言壮语,他却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出色的工作业绩,成为大家心目中的榜样;没有惊天动地,他却以尽职的工作表现、敬业的工作精神,蠃得了广泛的赞誉,他就是彰武哈尔套分理处客户经理——韩晓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