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强化密件流转责任意识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12
        为进一步强化保密工作责任意识,防控涉密文件流转过程中泄密风险,近日,农行连山支行组织全辖员工学习总行“举案说法”保密工作提示第9期《密件经手责任重 切勿违规受惩处》。
        学习活动由该行综合管理部办公室条线组织实施,在通过内部办公网转发本期保密工作提示的同时,要求各营业机构、机关各部室利用晨夕会或适当时间组织员工学习,增强员工保密意识,强化涉密文件、资料流转管理,严禁私留、私泄、私拷、私传等情况发生。学习中,大家通过找人代领涉密文件泄密、手机拍摄涉密文件发送互联网计算机泄密、拷贝涉密文件至非涉密计算机泄密等三个泄密案例学习,认识到保密文件在流转过程中从“入手”、“倒手”再到“出手”的整个经手过程环环相扣,不容忽视,任一环节出现问题都会造成泄密。 
        通过案例学习解析,大家对树正利益观、业绩观、大局观的保密工作世界观及保密制度化管理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今后做好涉密文件流转奠定了基础。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