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发扬务实作风,写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答卷

发布时间:2019-01-02
自11月初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以来,已近两个月,从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巡视反馈会议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的通知》,到后续的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党委转发《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巡视反馈会议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的通知》,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始终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不打折扣、以“钉钉子”精神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落到实处,力求以坚定的政治站位、务实的工作作风写好此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答卷。
在该县支行党支部书记的号召与组织下,紧紧围绕活动方案,加强学习研讨,公开征求意见,落实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材料,以“六个要”做实做细活动相关准备工作,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实质性效果。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伟大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严明政治纪律,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做到有令必行、令行禁止。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尤其是防范金融风险,切实推动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向纵深开展,坚持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全面深化改革,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行员工。四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补短板拉长板,锤炼党性修养,切实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努力把邮储银行的事情办好,让全行员工生活得更幸福更美好。五是要增强核心意识。中国近现代的历史发展实践表明,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这样一个坚强的领导核心,中华民族的复兴伟业才一步一步向前,不断迈向辉煌,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六是要提升看齐意识,即树立标杆、明确目标。在工作中要多向别人“看齐”,多向别人学习。心中有想法,眼中才有目标,脚下才有行动。不仅要认真学习,更要明确进取方向、设定进取目标,在江西邮行第二个“金色十年”里付诸行动、有所作为、积极贡献。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联系实际,在邮政集团公司内自上而下大范围、广覆盖、深层次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本身就是一道必答题,作为一家坚守“服务社区、服务小微、服务三农”的国有大型零售商业银行分支机构,要怎么样更好地书写这份答卷,怎么样更好地有效作答,只有不断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提高政治站位,发扬务实作风,一路砥砺前行,方可一笔一划把答案写在群众心坎上。(范全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