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开展个人金融信息保护梳理检查

发布时间:2019-06-12
 为进一步规范收集、保存、使用和对外提供客户个人金融信息,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按照总、省行文件要求,认真开展开展客户个人金融信息保护自查工作。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本次自查工作。鹰潭分行按照要求,成立了由内控合规部、个人金融业务部、风险信贷管理部、信息科技部、保卫部等部门自查工作小组,共同组织开展本次自查工作。
  二、明确分工,落实检查责任。本次检查内容包括2018年“个人客户信息安全大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客户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工作制度建设、保护技术和培训情况等四个方面。
  检查前,检查组组织人员认真学习了检查方案,将检查内容逐项分解落实到部门,明确各自检查职责。
三、分析问题,落实整改措施。鹰潭分行按照检查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进行全面、深入分析,落实整改,对普遍存在和重复出现的问题,从机制、制度等方面落实改进措施。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