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召开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知识获得感,着力培养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深入推进构建更趋完善的宣教体系,有针对性的广泛普及金融知识,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组织召开“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加强组织领导,邮银联合集中宣传。该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将6月1日作为本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日。该支行联合邮政代理机构共同开展多种形式的启动日集中宣传活动。此外,该支行为保证宣教覆盖面和受众客户量,积极主动的加强与当地监管部门的沟通与配合,主动汇报相关工作情况和活动亮点。同时建立日常沟通机制,明确法律合规员为日常联系人,负责本次活动情况报送、日常联络与沟通。
       落实网点宣传。该支行网点提前摆放好海报、折页等活动宣传资料,并在6月1日9:00准点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2019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的宣传标语及活动系列口号,并充分利用网点内的电子显示屏、液晶电视、自助设备等多媒体载体进行宣传。同时,安排大堂经理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金融知识解读和答疑,让客户加强对金融知识的了解。
       结合地域特色,做好媒体宣传。该支行结合当地监管部门的要求和支行业务特点、地域特色,增加了白茶产业、椪柑产业等信贷业务的特色性宣传内容,积极将本次活动与该支行的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提高公众对该支行优势和重点业务的认知度。并结合近期扫黑除恶、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防范非法集资等主题宣传活动共同针对不同净值金融消费群体开展“五进”宣传。除传统宣传阵地外,该支行充分利用社交媒体、电视、广播、自媒体等绿色途径,全方位、多角度普及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宣传普及工作的覆盖面和触达率,开拓普及金融知识传播新途径。
       该支行在此次宣传活动中,主动走进社区、企业、乡村、校园等,向不同群体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将金融知识送入千家万户,提高了金融消费者对该支行的认可度。(洪贤梅)
 
作者:洪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