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积极开展“拓卡风暴” 信用卡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近日,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信用卡业务产能提升大会的要求,多措并举,全面快速的推进信用卡营销工作,极大地提高了信用卡发卡量,成效显著。
       营造全员营销氛围。该支行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信用卡产能提升大会精神,从思想上认可并高度重视信用卡的精准营销工作,营造了全员营销的良好氛围。同时,该支行将信用卡的营销指标进行全员分工,促使信用卡营销工作多点开花,迅速提升发卡量。
       制定具体营销方案。该支行将全行员工分为七个营销小组,实行营销小组组长负责制,要求每个小组每天完成20件信用卡的进件,并整理好上交信用卡业务管理员。此外该支行找准目标将行政事业单位作为重点营销客户,全力公关全县在编、在岗公职人员,每天每组走访4个单位的营销方案为七个小组每天计划的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
       做好重点产品推介。该行把ETC信用卡、小熊卡、青春卡等信用卡卡种作为重点产品推介,详细介绍以上卡片的美观性、实用性及免费的短信提醒、相关优惠活动等优势,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眼球。
       该支行在此次“拓卡风暴”短短8天时间内共办理信用卡1300余张。其上门为客户办理信用卡、ETC等业务并提供信贷业务咨询的综合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漆宝辉、钟嫕)
 
作者:漆宝辉、钟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