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走进代发工资单位举办产说会

发布时间:2019-06-15
    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行为了进一步做好代发工资单位维护工作, 拓宽银企间的合作领域,促进业务的良好发展,主管行长带领产说会小分队继续深入代发工资单位开展“金融知识进企业”活动,共有100多名客户应邀参加了此次产说会。
     一、领导重视,积极筹备。为了使这次活动取得实效,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制定详实的活动方案,积极参与整个活动过程当中。由主管行长牵头组织策划,确定活动详实内容,力求形式内容新颖丰富,每一步骤环环相扣,有章有法,使得整个活动流程更加顺利、流畅,取得预期效果。
     二、产品丰富,内容详实。本次产说会重点推介工行存款创新类产品节节高、添利宝理财产品、信用卡,以及最近重点营销产品ETC,宣传工行产品优势、ETC办理流程、办理渠道及各项优惠政策。大家对各类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小分队成员及时与客户互动,耐心解答客户疑难问题,拓展重点业务,挖掘潜力客户,提升客户覆盖率。
     三、微信建群,互动交流。现场与代发工资单位客户面对面建群,以便及时发布工行产品信息和解答疑问,同时通过现场互动、微信互动两种方式与客户进行交流沟通。安排专人在微信实时更新我行产品信息、二维码、公众号等,帮助客户深入了解产品,进行后续跟进维护、管理微信群,切实利用微信群做好客户维护工作。
     四、内容丰富,气氛活跃。活动现场还穿插了提问、互动等活动,精彩不断,惊喜多多,与会客户纷纷举手、积极踊跃回答,将活动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整个产说会气氛融洽,别开生面,异常轻松热烈。产说会小分队成员实行会场分片包区,每人对各自区域的客户实行产品全覆盖,及时解答客户的问题,活动在和谐、欢乐、融洽的氛围中进行。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