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团团圆圆,喜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9-02-14
        在新年来临之际,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于2019年1月31日在支行内开展了“大团圆、迎新年”活动,营造出团团圆圆、幸福大家庭的美好氛围。
        忙里偷闲,其乐融融。活动当日下午,全行不当班员工全部积极主动投入活动中,在年末冲刺的紧张工作氛围里忙里偷闲,择菜、洗菜、切菜、拌陷、和面、包饺子等,忙的不亦乐乎,其乐融融。在活动中间还穿插了比赛环节,专人计时,在三分钟内以包的饺子数量、外形、质量方面分别评定了“操作能手奖”,整场活动下来,趣味无穷,短短时间1000多个饺子就包好,现场弥漫着浓浓的年味气息。
        明确分工,团结合作。活动期间,该支行员工明确分工,挑选自己特长的部分进行劳动和学习,有人负责和面,有人负责包饺子,有人负责烹煮,还有人负责试吃。全体员工团结合作,包了好几种陷的饺子,有猪肉陷、萝卜馅、韭菜馅等等,口味一应俱全。此外,还自己动手做了南瓜饼,炸好之后色泽金黄、外焦里嫩,让人看了胃口大开,该支行员工纷纷为主厨点赞,表示希望支行今后多多举办此类活动,不仅让大家做工作上的能手,更要做生活中的能手。
        在活动结束后,该支行领导也给员工家属分发了水饺并送去新年祝福,不仅提升了邮储银行在员工心目中的“认同感”、“归属感”、“幸福感”,满堂弯月形的饺子两角对拉捏在一起,呈“元宝”形,也寓意着邮储银行在2019年蒸蒸日上、再创辉煌。(刘蕃凤)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刘蕃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