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8
为大力宣传和展示征信体系建设支持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的主要经验与成就,根据人民银行开展征信主题宣传活动的要求,6月14日,在全国第12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当天,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征信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信用记录关爱日”的主题是“征信服务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为更好宣传这一主题,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对此次征信主题宣传制定了专项计划。此次活动主要由三农金融部牵头,组织支行各部门共同协作完成了此次活动。
理论扎实才能融会贯通,使活动落到实效。县支行在主题活动开展前组织员工学习了《征信业管理条例》,并对个人征信与企业征信管理进行了更全面、深入地解读,力求每一位员工熟悉、熟知征信管理条例,进而为征信主题宣传活动打好理论基础。
6月14日上午,南昌县支行在营业网点外设立宣传展台、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同时通过营业厅LED屏和电视播放了此次活动“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征信赋能,普惠小微”等宣传口号,并且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印有征信知识的宣传折页,解答客户征信问题咨询。尤其是对企业客户,进行了更全面的征信解读,主要是以谈话形式进行沟通与交流,主要涉及的内容主要有企业信用评级的重要性;如何维护企业信用;信用与融资的关系等。
通过举办此次征信主题宣传活动,一方面加深了社会公众对个人征信制度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提高了消费者保持个人信用良好的意识;另一方面也提升了公众保护自身征信信息安全、维护自身征信信用权益的意识和能力,为营造安全和谐的金融环境贡献了力量。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县支行
作者:周碧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