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反洗钱宣传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一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近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中心组织开展了系列反洗钱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公众金融安全意识,使社会公众认识到洗钱的高度危害性、反洗钱的重要性,充分理解了金融机构履行反洗钱义务的工作职责,营造了良好的反洗钱社会环境。

       反洗钱宣传工作是一项涉及面广的系统工程,该中心辖内各单位突出重点,把握节奏,认真组织宣传活动及员工的培训学习,深入了解反洗钱相关政策知识,明确宣传主题,以点带面使反洗钱深入到各支行,并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一是利用横幅悬挂或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增强社会关注度;二是发放宣传手册和折页。宣传手册和折页除摆放在网点显著位置外,还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和社会公众进行发放,广泛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三是在营业大厅内设置反洗钱咨询台,接受客户咨询;向社会公众讲解洗钱活动的危害以及如何保护自己,远离洗钱犯罪,提醒社会公众不出租或者出借自己身份证、账户、银行卡等,增强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

       通过反洗钱宣传活动,促进广大市民了解了反洗钱的基本知识,加强了公众对金融机构履行反洗钱义务必要性的理解,增强了公民的责任意识。今后,该行将一如继往地做好日常反洗钱工作,继续加大宣传和学习力度,履行金融机构应尽的反洗钱责任和义务。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彭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