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到清苑支行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19-01-11
       1月10日,工行保定分行到清苑支行开展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评价工作,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与考核,为日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统一了标准、明确了方向。
       一、明确目标,突出重点。通过此次考核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加强作风建设,为转型发展、强行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证,有效检验了支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效果。
       二、考辅结合,落到实处。在考核评价过程中,不以单纯的考核为目的,同时注重于业务辅导,通过考核统一标准、规范操作,对支行日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明确方向,确保考核工作落到实处,卓有成效。
       三、实事求是,认真整改。考核组的初步反馈意见及整改意见建议中肯明确,该行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合实际情况,对考核评价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建立整改台账,加强督导检查,认真进行整改,通过整改切实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