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银证双方共同签订《党员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9-07-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大联盟”党员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党建大联盟”成员单位联合开展“不忘初心,我与新时代同行”主题党日活动,芙蓉区财政局,建设银行长沙铁银支行,工商银行长沙韶山路支行以及联盟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党员参加。

     活动中,“党建大联盟”特邀上海市委党校思维与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刘卫平教授讲授专题党课,他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党史、强党性、做管理”为题,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丰富翔实的案例,重点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党历史、共产党历史主要光辉历程、党史所蕴含思想成果及其当代管理启示”三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内容充实,发人深省。随后,会上发放了《芙蓉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手册》进行学习,参会党员共同签订了《党员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承诺书》。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