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衡水分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为认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建引领,迎接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进一步增强党性教育,激发党组织和党员的爱国热情,弘扬优良传统,弘扬正能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月22日,工行衡水分行组织党支部成员、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35人赴革命圣地西柏坡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习党的历史,增强党性意识。
    活动首先听取和观看了革命先辈们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和新中国的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并参观了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展馆,通过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旧实物,一个个鲜活的画面、一个个生动的场景,使同志们再次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该行员工时而驻足凝视,时而用心倾听,亲身感受在这一片红色的沃土上,特别是抗日战争时期一件件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那一年年的难忘岁月。 
    活动返程途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高尚情怀和伟大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共同凝聚正能量,永远做一名合格党员。
来源:工行衡水分行办公室
作者:刘晗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