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营业部ETC信用卡外拓营销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9-07-05
        为快速推进ETC信用卡营销攻坚战进程,抢占信用卡客户市场份额,7月4日,农行连山支行营业部组织营销小分队外拓营销ETC信用卡成效显著,当日营销ETC信用卡23张。
        ETC信用卡营销攻坚活动开展以来,该部高度重视,积极传达上级行开展ETC信用卡营销攻坚活动通知,渲染ETC信用卡营销的政治任务和拓展客户、增加收益的重要意义。在细化任务到人、明确考核奖惩、知晓计价政策、开展产品培训的基础上,由网点负责人带领休班人员组成营销小分队,围绕周边医院、商场、门店、药店、停车场、洗车场等场所开展外拓营销,耐心宣传讲解高速公路收费方式改革及农行办理ETC信用卡的相关优惠政策,并由大学生员工当场指导填写办卡申请、收集资料,收到良好的营销效果。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