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衡水大庆支行坚持高效率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19-07-05
    7月3日上午,工行衡水大庆支行接到一位客户的求助电话,称其家中突遇变故,急需用钱,但家中父亲名下存折自己也不知密码,老人现在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办理业务,请求予以协助。
    该行经过了解得知,老人目前已80高龄,年事已高。鉴于此,该行决定第一时间上门服务,采取特事特办服务流程,支行负责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员工前往客户家中,上门核实的工作人员先慰问了生病的老人,随后按照业务流程耐心、细致地解释,对老人授权家属办理密码重置进行了当面核实,确定本人意愿后,快速地为老人办理了授权委托书的签字、按手印等后续业务。家中的老人对工行细致贴心高效的服务表示感动和称赞。回到网点后,支行又优先安排该客户办理了家属代办重置密码、支取现金业务,为客户争取了时间,贏得了客户的好评和赞扬。在顺利办完所有流程后,客户连声道谢,并对支行的服务称赞有加。
  自工行衡水分行开展“服务质效提升月”活动以来,该行从细节入手,坚持自查自纠,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部署,充分培养员工优质服务习惯养成,全力为客户排忧解难,解客户所难,暖客户之心,让特殊的客户享受特殊的服务,让特殊的业务变成人性化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工行优质服务的口碑。
来源:工行衡水分行办公室
作者:丁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