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分行夯实服务管理基础加强不良贷款清收

发布时间:2019-07-07
    工行咸阳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行年度工作会议和信贷工作会议及分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夯实服务管理基础,以全面加快不良资产清收处置进度、提升全辖资产质量为目标,多措并举,常抓不懈,不断提升清收处置成效。
   一、领导重视,统筹推动。针对咸阳分行不良贷款额的现状,分行行长多次召开分行班子成员会议,安排推动全辖不良贷款的清收工作,全辖上下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全辖干部和员工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迅速行动,打一场不良资产清收处置攻坚战。
   二、上下联动,协同作战。不良贷款的清收是一份十分艰辛的工作,是一份需要耐心、韧性与专业知识的工作,特别是对大额不良贷款大户的清收,全辖上下全面配合,共同发力。针对现实情况,分行成立了贷款清收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处置中心、信管、财务、运管、普惠、相关支行负责人参加的部门联席会议,上下同欲、协同合作、各负其责,确保资金到位后第一时间收回贷款本息,为顺利收回贷款提供组织保证。
   三、紧盯目标,逐月推进。该行上下共同奋斗、齐心协力的结果,在省行的大力支持下,加强不良贷款清收,为咸阳分行实现资产质量解困又迈出坚实的一步,鼓舞了清收处置战线同志们的信心和士气。该行将以此次清收为契机,再接再厉,全面抓好不良资产清收工作,努力完成省行、分行下达的清收处置任务,为咸阳分行实现行业领先、系统进位的目标做出贡献。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