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举办“喜猜灯谜、共庆佳节”元宵活动举办“喜猜灯谜、共庆佳节”元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0
       元宵节,又称上元节、小正月、元夕或灯节,为每年农历正月十五日,是中国春节年俗中最后一个重要节令。吃汤圆、赏花灯、猜灯谜是元宵节的传统习俗,为答谢 广大新老客户对邮储银行的支持。2月19日,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举办了“喜猜灯谜、共庆佳节”元宵活动。
       活动前期,各营业网点在活动厅堂悬挂灯笼、备好汤圆、张贴谜语谜面,并通过在微信朋友圈发送邀请函的形式,邀约客户前来网点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各营业网点将上百条灯谜排成一排悬挂在厅堂醒目位置,由大堂经理负责介绍猜灯谜活动规则、元宵节的起源与灯谜的寓意,引导客户参与到活动中来。参加活动的客户时而仰头细看,时而低头沉思,现场来了一场脑力大激发。产妇出院(打一成语),是“喜得贵子”吗?大堂经理笑说:不是,可以再猜猜,接近答案了哦,客户灵光一闪,兴奋言道:是“一来二去”。大堂经理笑道:对对,非常棒!大家可以继续猜下一个灯谜。弃文就武 (打一成语),这个简单,是“投笔从戎”,从北京到南京(打一城市名),是“太原”、“太原”,客户争先恐后的晒出谜底,通过客户们不断的猜出正确的谜底,增强了大家的信心,现场客户们情绪高涨,展现了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猜灯谜之际,旁边网点负责人已煮好了汤圆,汤圆新鲜出炉,一碗碗甜蜜蜜的汤圆送到客户们的手中,并送上元宵节的祝福,大家口里吃着汤圆心里甜,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网点人员的热情服务。

       此次与客户间互动“猜灯谜、吃汤圆”的环节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温馨的节日氛围,更进一步拉近了邮储银行与客户间的距离。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
作者: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