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枣庄薛城支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08
  近日,薛城支行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一学习张富清精神致敬新时代英雄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党课主要从张富清的生平履历、老党员的初心本色、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内涵讲述了一名老党员的“不平凡”的一生。
  书记对全体党员要求,每个建行人都应不忘初心,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在思想和行动上体现出建行人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仰、价值追求和思想风范,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要发扬张富清同志的这种奋斗精神,牢固树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理念,立足岗位,坚守职责,勤勉敬业,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建设银行“三大战略”和第二曲线的宏伟愿景,敢于承担重任,在平常工作“看得出”、在关键时刻“站得出”、在危难关头“豁得出”,为建行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来源:建行枣庄薛城支行
作者: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