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开展干部任前谈话

发布时间:2019-07-05
        为规范干部选拔程序,助力新提拔干部在岗位上模范履职,按照上级行党委干部任职工作要求,7月5日,农行连山支行党委召开会议,对空缺岗位公开选拔的四名网点负责人进行任前谈话。该行党委书记王洪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毛英魁,纪检监察条线经理聂巨东,监察干事李凤莉,党委组织部干事薛利娜及四名新选拔的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任前谈话会议。
        该行党委书记王洪波主持会议并进行谈话。王洪波同志首先向陈卓等四名新提拔干部表示祝贺,从履行主体责任和廉政自律等方面提出履职期望和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廉政建设,提高廉政意识;三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管理能力及个人魅力;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开拓创新,争创佳绩。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