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分行积极创建高质量“精品分行”

发布时间:2019-07-11
       年初以来,工行宿迁分行紧紧围绕省行党委提出的中长期和整体的愿景目标、经营指导与发展策略,结合本实际,进一步加快推进新一轮的转型发展,创建“质量效益优、竞争能力强、基础管理实”的高质量“精品分行”。
       该行要求全行将“实现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期的目标任务,坚持“以进促稳、以变求胜”的经营理念,扎实推进“六大策略”,将“高质量发展”定位在盈利稳定增长,存贷款总量、结构、占比、量价协调以及高效转型等方面;表现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防控金融风险和深化金融改革等方面;反映在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提高发展质量效益方面等,扎实落实好业务营销拓展措施。
       该行还针对今年是第八个三年发展规划实施承上启下的一年,更是总行存款市场竞争力提升三年规划的收官之年,要求全行存款工作要放眼全市场、提升竞争力,从自身发展的每个关键节点上完成好核心任务,保证战略顶层设计得到有效落地执行,确保完成规划提出的“333”发展目标,在创建“质量效益优、竞争能力强、基础管理实”的高质量“精品分行”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