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加强汛期安防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9-07-16
近期,保定市已进入汛期。工行保定红星支行积极行动、周密部署,加强汛期安防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一、高度重视。今年入汛以来,保定市有效降水较往年偏少。该行部室网点摒除麻痹大意思想,提高防汛意识,有条不紊地做好防汛安全防范工作,努力避免和降低极端雷雨天气可能产生的不利影响。
    二、落实责任。部室网点经理和负责人签订汛期安全防范责任书,切实担当起主体责任。同时各部室网点指定专人担任汛期安全员,做好日常防汛设施检查工作,并做好记录。
    三、做好预案。各网点根据自身地势具体情况制定防范预案,并做到全体人员熟练掌握,保持电话畅通,遇到突发雷雨天气严格按照汛期的防范预案执行,并及时汇报。
    四、加强巡查。支行对营业室及网点的汛期安防工作进行定期检查,保障防汛物资充足,防汛设施正常运行,如果发现隐患立刻整改,决不姑息。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