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7月份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29
为深入学习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凝聚起全体党员改革发展的蓬勃力量,7月15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7月份党员大会。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该支部在省、市分行党委“一先三优”评比中获奖情况、本支部党员发展及党委审批情况;随后,该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党中央系列脱贫攻坚精神。会上,该支部宣传委员组织学习了张富清同志、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最后,该支部纪检委员猪猪学习了抚州市纪委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通报。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战已进行到紧要关头,乡村振兴战略正在有序实施,美好的生活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学习张富清、黄文秀精神为契机,凝神聚力交出一份全分行改革发展的圆满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