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定州支行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30
    按照总省行关于在广大老同志中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的通知要求,近期,工行保定定州支行根据实际情况,对部分离退休人员进行了专题调研。
    本次专题调研以个别访谈的方式进行。工行保定定州支行主管行长带领该行办公室相关人员到老同志家中进行走访,代表支行亲切问候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介绍了该支行近期的工作业绩和成就。表示工行保定定州支行取得今天的业绩,得益于一代代工行人一棒接着一棒奋力拼搏,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和留下的艰苦奋斗宝贵精神财富。
    在走访老员工贾同志时,贾同志感慨地谈到:我有幸出生于1949年,与新中国一起成长,见证了新中国成立后的各个发展阶段,我们从以前艰苦的年代,一路发展到现在不仅物质生活得到保障,精神生活也得到飞速提升的时代。正是因为中国始终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才有我国70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正是因为祖国繁荣富强才有人民幸福安乐的好日子,我们应感恩中国共产党领导,感恩祖国强盛。
    通过此次专题调研,退休老同志们畅谈了祖国70年来的发展成就和工行保定定州支行的发展变化,在职员工作为新时代的接棒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三股劲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老同志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工行事业的发展。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