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协同联动合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

发布时间:2019-08-27
       为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明确发展定位,建立产品营销联动机制、业务协调周例会制度、资源共享机制、上下联动和岗位联动机制等,协同联动,合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 
         明确发展定位,建立产品营销联动机制。 明确辖区内南康、分行营业部、金房、章江、开发区、虔城六个支行作为全面发展行,发展所有普惠金融业务。于都、兴国、瑞金、安远等四个支行为重点发展行,重点发展法人经营快贷、e抵快贷、个人经营贷款、供应链融资、小企业固定资产购置贷款等业务;东阳、赣县、崇义、信丰、龙南等五个支行为特色发展行,以核心企业供应链融资、e抵快贷、个人经营贷款为主推进特色业务发展;寻乌、会昌、大余、上犹、全南、宁都、定南等七个支行为提升发展行,着重发展e抵快贷;石城、贡江支行为业务整顿支行,重点清收处置不良贷款。 
         建立业务协调周例会制度,市分行层面每周协调、沟通和解决业务发展中碰到的问题、瓶颈和难点,提高营销组织的协同性。同时要求各支行迅速组织力量,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快对总行重点产品——经营快贷、e抵快贷的营销进度,切实履行好相关责职,同时打消客户经理担心责任追究的顾虑,消除“惧贷、惜贷”心理,大胆发展线上产品等普惠金融业务。 
         建立部门联动、资源共享机制。公司金融业务部门协同做好核心企业上下游客户供应链融资等业务营销;机构金融业务部门做好对公机构客户监管或关联的小微企业的信息互通和业务营销,挖掘客户贷款需求;个人金融业务部门对商品市场、优质楼盘中的个体工商户、私营业主、开发商、小微企业主商用房按揭等优质客户开展精准营销;私银专业协同营销经营快贷白名单中具备私人银行特征标识的客户,配套开展e抵快贷、金融资产质押贷款等产品营销;办公室做好普惠金融业务广告宣传,联合媒体做好线下业务推介。 
         建立上下联动和岗位联动机制。市分行部门致力于为基层支行减负赋能,紧密配合和指导支行开展产品营销、放款落地。同时,畅通内部协作渠道,特别是增强前、中、后台有效对接,加快营销进度和贷款投放效率。在支行层面建立普惠金融“1+1”联动营销的柔性团队,形成“综客小微企业团队”,由点及面地推动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