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分行公司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6
为不断开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新局面,2019年9月6日,安康分行公司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读本,并结合实际,要求党员同志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坚定攻坚克难的信心和理念不动摇,打赢ETC营销攻坚仗,以敢于创新的精神助推公司金融业务新格局。
活动期间,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到牛蹄岭革命战斗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号召大家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重大意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提高对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理解,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意识,认真检视自身在思想政治、业务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坚持从思想抓起、从业务推起、从作风管起,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砥砺前行、奋发有为。
 
 
来源:安康分行
作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