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9-09-17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不断加强营业网点员工服务素质的培养,采取多种形式强化员工在大堂服务、业务处理、产品营销等方面服务意识,提高员工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使得员工的综合服务素质有了明显的提高。
强化教育,规范考核。该支行为进一步教育强化员工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制定了员工学习制度。不但学习时事政治、业务知识、操作规程,而且把学习服务规范作为一项重点内容。每天在晨会中进行一分钟服务规范演练,让员工将规范服务融入工作细节中去。
      强化培训,总结提升。该支行通过培训增强员工的业务处理能力。有计划的对员工进行各类服务培训,每年对柜员、理财经理、信贷客户经理以及网点负责人进行一次培训。并通过服务示范、工作交流、以会代训等灵活的方式开展培训,有效提升培训效果。该支行网点负责人会定期对员工的服务流程、服务态度、服务效率、营销技能等方面进行点评。
强化交流,取长补短。该支行通过交流丰富网点员工的服务经验。在行内开展营业网点之间的服务工作交流,让工作有成绩有特色的支行和网点介绍工作经验,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组织网点员工就近参观学习兄弟行或他行的服务工作经验,虚心学习,为客户提供更多综合化、多元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