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咸阳新兴路支行扎实做好年终决算运行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3
   工行咸阳新兴路支行为确保年终决算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保障支行安全平稳运行,按照上级行要求,高度重视,运筹帷幄,顺利完成2018年年终决算运行管理工作。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打好年关收官之战。支行对上级行年终决算的通知要求进行全面传达,按照决算工作安排,认真学习核算要求和有关规定,严格遵循会计准则和有关规章制度,确保核算真实、准确。按照决算工作时间及时、准确进行账务处理。强调做好年终决算工作的重要意义,真实全面反映经营成果,使员工的认识更加明确,在思想上引起足够重视。
    二、做好自查,堵塞漏洞,夯实决算基础工作。该行紧跟上级行工作步伐,对各项自查、清理工作进行落实,全面做好系统维护、账务核对、资产盘点清查等决算准备,及时开展内部科目清理,帐务自查,工作中不清楚的地方及时与上级行专业部门进行联系沟通,准确领会工作要求,确保决算工作顺利进行。
    三、精心管理,加强值班。合理安排节假日值班,加强节假日安全保卫工作,合理安排节假日期间上班人员,确保值班人员电话畅通,突发事件处理要严格按照规定执行,在第一时间上报;支行上下高度重视日常防火工作,认真检查电线线路、插座电源,保持消防灭火器材性能完好、摆放到位;强化服务管理,做好ATM机吞卡、夹钞等情况的处理工作。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