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积极拓展线上产品 助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19
      2019年,为打好年底收官之战,同时做好明年开门红储备工作,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积极营销“经营快贷”、“烟草快贷”等特色优势产品,全力推进“六盘水医保医院贷”、“六盘水医保医药贷”创新产品快速上线,通过拓展线上普惠产品,助推普惠金融业务快速发展。
      该行通过走访六盘水烟草公司了解到,年底为烟草采购高峰期,烟草商户贷款需求旺盛,该行有效利用这一时机,积极宣传产品,由烟草公司协助发布融资产品信息及该行联系人,取得良好效果,每天都有数名客户电话或上门咨询办理,储备了较多“烟草贷”客户。
      11月以来,总行新导入了一批“经营快贷”白名单客户,该行积极利用资源,将白名单分解到各支行,开展精准营销,争取快速储备一批。
      截至12月16日,该行“六盘水医保医院贷”“六盘水医保医药贷”线上融资方案已获总、省行正式批复,上线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通过前期营销,现已申请导入白名单客户10余户,该行还在陆续开展营销,持续搜集客户资料导入白名单,为明年开门红做好储备。
      线上普惠融资产品具有快速、便捷、高效的优势,且风险相对较小,发展潜力较大,是普惠金融未来的主要发展趋势。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做好产品创新,不断开拓新的特色场景,持续增强产品宣传,扩大市场知名度及影响力,从广度和深度上,有效拓展线上普惠金融产品,从而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