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友谊北大街支行信用卡业务分期交易额稳步发展形势喜人

发布时间:2019-06-01
对于建设银行石家庄友谊北大街支行来说,去年是该支行适应变革、辛勤工作,不断取得良好业绩的一年,也是该支行理清思路、加快发展、开拓创新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友谊北大街支行坚持年初制订的工作思路,克服经营过程中的重重困难,力促资产业务稳步发展,超额完成了上级行下达给该支行的“普惠金融”经营计划,整体经营发展蓬勃向上,态势良好。特别是建设银行信用卡业务的分期交易额得到了稳步发展,整体经营形势喜人。在努力推动上述业务发展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友谊北大街支行坚持从三个方面入手:一是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各界,服务广大客户的社会实践中,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一直坚持把上下协作、机构之间的联手合作,看成是推动本行业务发展的强有力武器之一,予以高度重视。二是注意研究业务发展所面对的新形势下的新情况,以及这些新情况带来的业务新的发展态势,通过有效调动全行积极因素,集思广益开展相关的研讨活动,努力适应我国经济发展和金融体制改革的新常态,有效促使全行各项业务、特别是“普惠金融”业务适应新常态下的转型发展。三是紧紧围绕增强该支行的价值创造能力,通过多种有效方式,努力提高全行的经营水平。在推动全行业务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以提高支行的价值创造能力,作为开展相关工作的基本目标。同时,注意通过开展全行不间断的优质服务工作,力推建设银行石家庄友谊北大街支行价值创造的最大化。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