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分行深化银证合作第三方存管拓户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9-12-23

  今年以来,安康分行将第三方存管拓户列为挖掘优质客户的重要手段,深化同重点券商合作力度,通过加大激励、创新渠道,第三方存管业务保持快速发展。截至2019年12月15日,该行新增证券第三方存管客户在四大行占比85%,网点覆盖率达到100%。

  一、深化合作,营造氛围。分阶段同中信建投证券安康营业部联合制定第三方存管拓户方案,加大双方资源配置,实现“银政合作,共赢发展”。年初将第三方存管拓户纳入到对支行的考核考评当中,将拓户目标分解落实到网点,按日通过邮件、微信群等方式通报营销进度,做好分析点评,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在全行营造人人参与、比追赶超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员工营销的积极性。

  二、扩大宣传,创新手段。由机构部牵头,组织各支行利用物理网点优势及合作券商活动措施,积极宣传推广工行“融e行”银证快车品牌、“融e联”微信公众号、券商APP扫码非现场开户等通道,扩大影响力,提升获客、活客能力,通过创新营销手段,有效提升第三方存管客户规模和动户率。

  三、深化考核,全力推动。制定专项考核办法,从拓户、中收配置、网点产能、产品计价等方面细化激励措施,严格落实“谁营销,谁受益”的分配原则,激发网点及营销人员拓户积极性;成立由机构部牵头的第三方存管业务营销团队,指定专人加强业务推动,及时解决营销中存在问题,对先进经验做好推广普及,对后进网点开展精准帮扶,保持拓户工作分层次、有步骤的快速推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