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长城支行继续着力打造客户满意银行

发布时间:2019-12-24
    12月23日,工行保定长城支行班子成员、服务管理人员、网点全体员工召开服务分析例会。通过百佳网点经验介绍,以及对典型服务案例与服务事件深入剖析,让该行员工更加认识到服务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会后,主管行长就网点服务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提高认识,加强重视。在信息发达的时代背景下,服务行业的一举一动都被密切关注,并且能被轻易放大。该行员工必须深刻意识到自己不仅仅代表个人,更承担了全行的形象与荣誉。遇事谨慎,严格遵守“六严禁”,这是是每一位工行员工都应铭记于心的准则。
    二、以人为本,传播温暖。要继续深入开展“用心、用情、用力,温馨服务暖万家”活动。要将心比心,带着情感服务客户,全面贯彻以客户为尊的理念。优质服务贵在用心,要细心发掘客户所需,体察客户所想,解决客户所忧,为客户悉心营造舒心惬意的服务环境。
    三、打造品牌,营造口碑。工行保定长城支行作为百佳示范单位,更要从自身做起,以良好的服务树立标杆形象,人人争做服务标兵,将工行打造成为以温馨服务为标签的客户满意银行。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