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认真做好客服经理通岗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4
     进入第四季度以来,针对年终旺季服务,工行保定红星融达支行结合该网点客服经理通岗情况,多举措提高网点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推进岗位设置与劳动组合优化改革,充分释放网点人员服务能力,提升网点客服经理的综合履职能力,促进网点运行效能提升。
    一是细化排班。根据网点客服经理通岗情况,对每名客服经理通岗实际进行细致分析,同时结合该网点客户人流峰谷情况合理安排网点人员岗位流动。坚持岗位轮动合理有序,既保证客户“一站式”服务,又实现了客服经理的通岗目标。
    二是加强业务学习与培训。网点利用晨夕会时间加强重点业务学习和服务技能培训。挖掘个人服务潜力,强化网点人员业务素质,树立通岗工作常态化意识。同时积极安排网点员工参加行内组织的每一次资格考试,促进综合工作能力的提升。
    三是充分利用释放效能。合理调度网点人员参与网点产品服务,有效保障厅堂服务和外拓服务双实现,让通岗工作效能真正落到实处,促进网点各项业务均衡发展。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