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明德南支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夯实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9-12-24
        今年以来,工行张家口明德南支行全面启动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推动行风行貌变化,进一步夯实作风建设。
       一、深入动员部署,制定整改方案
       一是该行成立了集中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领导小组,梳理各部门、业务流程存在的形式主义环节,抓作息纪律、车辆管理、服务质量等形式主义表现突出的地方,抓组织管理、抓业务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官僚主义方面,重点检视贷款投放时是否有官僚主义气息,制定了该行集中整治方案,明确了各部门责任人、联络员,合力将集中整治工作落地。
        二是党支部组织政治学习,传达一系列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文件讲话,要求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政治素质,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夯实责任机制,坚持高标准、严措施、铁纪律,按规定、按要求、按步骤推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序开展。班子成员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带动,发挥“头雁效应”。
       三是重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结合典型案例,认真开展警示教育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引导全行管理人员以案为鉴、自警自醒,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表率,不等待、不观望、不懈怠,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引导员工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作风建设。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