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积极开展年末反洗钱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2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全面履行反洗钱宣传义务,深入宣传洗钱活动危害,提示公众警惕洗钱风险,近日,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开展了以“遏制洗钱犯罪,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充分利用网点宣传优势,因地制宜多渠道开展宣传。一是在支行网点设立了反洗钱咨询台,大堂经理、柜员主动作为反洗钱宣传咨询员,发放宣传折页,解答客户疑问,进行反洗钱相关知识的现场解答;二是在营业网点张贴反洗钱宣传海报,摆放反洗钱宣传折页,方便客户在等候时间学习了解反洗钱知识;三是网点LED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反洗钱宣传标语,广泛宣传反洗钱法规,提高社会公众反洗钱认知度及防范意识。
此外,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同时深入社区开展反洗钱宣传,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反洗钱知识,提示客户不要出借本人借记卡、不要通过本人账户为他人过度资金、不要利用本人购汇额度为他人购汇、做好个人客户信息保密等。
此次反洗钱宣传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社会公众的反洗钱知识,提高了社会公众对反洗钱的认知度及防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反洗钱宣传氛围。
 
来源:
作者:余思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