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心怀感恩迎接万众一心加油干的2020年

发布时间:2020-01-10
2019年12月31日深夜,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的网点还灯火通明,奋战年终结算;2020年元月7时许,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的客户经理就已经在录系统、报资料,为年底急需资金的客户发放贷款。在这个跨年里,邮行人用他们实实在在的行动来体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真正内涵,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万众一心加油干的2020年。 
  “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的三农团队对这句话深有体会 !走过的2019年,在错综复杂的金融环境下,他们正是一步一个脚印,用汗水和实干成就了一个个成绩。2019年底,涉农贷款结余达7.6亿元,列县域金融机构前列,累计扶持农户5000余户;发放惠农信贷通1.2亿元,扶持种养大户、家庭农场108户;创新试点全国农民住房财产权抵押贷款,试点发放贷款3200万元;发放创业贴息贷款3.2亿元,为成千上万个农户直接或间接提供资金扶持;创新试点信用村建设,累计试点5个信用村,实现5个信用村整村授信;创新开发了“民宿贷”,累计发放民宿贷1690万元,为县域旅游民宿产业注入“强心剂”,带动了乡村休闲旅游的发展。作为服务三农的团队,他们坚决贯彻上级行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深入到“三农”阵地最前线,积极融入地方旅游特色经济建设当中。
  “苦点累点又能算什么,青春就是用来奋斗的”,每当被问到工作辛不辛苦时,客户经理小汪总是掷地有声的回答。回顾走过的2019年,更多的是感动和感恩。“许许多多无怨无悔、倾情奉献的无名英雄,他们以普通人的平凡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作为奋斗在一线的普通一员,习总书记的话让我们倍感感动。没有大家,哪有小家,我们美好幸福来自国家给我们提供稳定的环境,来自单位给我们提供工作机会,来自“强化富民”的美好憧憬。我们心怀感恩,面对崭新一年,我仍将努力奔跑,拼搏奋斗!
   “冲锋号已经吹响。我们要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2020年首日,在大家都沉浸在元旦节假日的节日氛围里,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的客户经理们更是自愿放弃休息,急客户之所急,加班加点帮忙急需资金的客户赶资料、放贷款,仅1月1日当天,放款30余笔,放款金额达2460万元。2020年,该行还将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小微、服务三农、服务民生等领域加大投入,全面推进铺开信用村、惠农信贷、创业贴息贷款、旅游民宿贷等方面的建设,为最美乡村婺源贡献邮行力量。正是有着这种朝气蓬勃的斗志,让我们更加有信心,在2020年的征程里,将以更好的成绩印证我们的初心和使命。(严云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