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鄂州市分行召开信贷尽职管理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0
      (通讯员 徐露)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贷后管理意识,有效防范和控制贷后环节风险,促进信贷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农发行鄂州市分行于2019年12月31日召开信贷尽职管理会议,分管信贷工作的副行长吴春光、政策性业务部、创新与投资业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信贷员在前期实地现场检查、听取汇报、查阅客户财务报表的基础上就各自分管的贷款企业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包括审批书中的信贷管理要求落实情况、客户基本信息情况、信贷资金使用情况、客户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客户财务情况、担保情况、有无诉讼按键情况、客户资金交易的合法合规性、贷款利率执行情况及日常跟踪中发现的问题。
      与会人员针对部分企业暴露出的风险点积极探讨,集思广益,逐企业商定贷后管理策略和风险管控意见。
      最后,吴春光结合本行贷后管理及其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贷后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学习,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形式学习上级行制定的贷后管理办法;要进一步规范贷后管理工作,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建立相关考核办法,建立贷后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
 
来源:
作者:徐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