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分行营业部营业室荣获“中银协百佳”网点称号

发布时间:2020-01-14
       日前,根据中国银行业协会印发的2019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单位通知精神(银协[2019]216号),工行宿迁分行营业部营业室荣获“中银协百佳网点”称号。
      工行宿迁分行营业部营业室自1997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以服务客户为宗旨,以建设一流服务网点为目标,扎根本土、砥砺奋进。2010年,营业室首次成功创建全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并将创建百佳示范单位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十年追梦百佳,营业室传承“客户为尊、员工为本”的优秀传统,秉持“服务如意、诚信如一”的服务理念,着力优化服务环境,丰富服务内涵,促进网点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在百佳创建的过程中,该行将地方市树槐树的品质与工商银行企业文化有机结合,总结提炼出“槐”文化,并融入新时代金融服务的血脉中,形成以礼-立行重传承、源-同枝展芳华、鼎-创新促发展、泽-匠心铸品牌、望-担当树形象为特色的五大服务板块,精心打造“心槐客户、百炼佳成”的网点服务文化。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