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小温暧,大感动

发布时间:2020-01-14
这是平凡的一天。因为下雨,大堂经理周海英在厅堂口一边做着迎宾工作,一边提醒着过往的路人地面湿滑小心滑倒。
下午4点多,一位年轻的母亲淋着雨拉着一个三四岁的小男孩从厅堂门口路过,细心的周姐发现小男孩的裤子上沾着血迹,连忙上前询个间,经过一番交谈她了解到,小男孩因为淘气加上雨天路滑摔倒了。周姐看了看小男孩的伤势,赶紧把他们母子请到了网点的“爱心小屋”,先给母子俩各倒了杯热水,然后从网点的医药箱中拿出了酒精、棉签、创可贴给小男孩的伤口进行了简单的应急处理。临走时把网点的雨伞借给了他们并送他们出门叮嘱小心。
第二天,年轻的妈妈一个人来还雨伞。拿着一张刚刚从他行转入50万元的建行卡,说自己昨天本来是带着孩子去其他银行存钱的,没想在路上淋了雨发生了意外。只想先来建行避会儿雨。没想到却得到周姐的热情相助。仅仅待了半个小时,但这半个小时里她感受到了网点员工服务热情、细心、贴心。这种关心并不是只流于表面,而是发自内心地关心客户。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医药箱,但是让客户体验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她拉着大堂经理周姐的手连声道谢,说把钱存过来一是感谢她,二是让自己放心。
这件事让我们对服务创效益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我们对待客户要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用真心、热心、细心、耐心做好周到的服务,只有这样,客户才会像亲人一样对待你。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送客户之所需,好的服务是做出来的。
 
 
来源:建行邵阳市分行
作者:王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