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涞水支行认真部署近期廉洁自律工作(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1-20
    1月15日,工行保定涞水支行召开全体员工会议,学习贯彻工行保定分行纪委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及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一是全面贯彻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级管理人员及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从业各项规定,严守纪律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执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积极转变作风,坚持厉行节约,自律从严,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各种腐败行为。
    二是各部门要有计划、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以树立依法合规经营理念、杜绝违章操作为重点的全员性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员工廉洁从业和职业道德教育,结合案情通报抓好警示教育,培养员工遵章守纪、爱岗敬业和“严格、规范、谨慎、诚信、创新”的良好风尚,教育引导广大员工珍惜职业生命,弘扬美德、摒弃陋习,自觉树立主人翁责任意识和大局观念。
    三是强化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内部管理环境。增强为员工服务的责任意识,保持与员工畅通的对话渠道,做员工的知心人,及时了解和掌握员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好思想疏导工作,切实帮助员工解决实际困难。
    四是加强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部门和个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