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博野支行召开2020年第一次服务工作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1月17日,工行保定博野支行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服务工作分析会,该行班子成员、网点负责人、办公室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对工行保定分行2019年下发的服务类工单和督导函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制定提升措施,并对春节期间的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强化厅堂管理。春节期间为客流量高峰期,也是旺季销售服务的黄金期,网点需做好厅堂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灵活安排厅堂服务窗口,引导客户分流。 
    二是举办“工迎新春,送福到家”主题微沙龙。由工行保定分行书法家现场写福字送给每位到店客户,表达新年祝福。此外,配合旺季销售服务策略,不定期举办存款、理财产品介绍微沙龙,为到店客户讲解该行各项产品,让客户有更多的了解。
    三是加强自助设备管理,提高服务效率。针对节日期间业务量大,现金支付量的增多,网点需保障多媒体自助终端、ATM自助存取款机等自助设备运行情况良好,科学安排装卸钞时间,避免出现不能取现问题。
    四是亮化厅堂环境,喜迎鼠年春节。改善营业环境,优化环境摆放,规范员工着装,提升员工形象,营造温馨喜庆氛围,喜迎鼠年春节。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