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北京西路支行开展“喜迎新春,和谐促建”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新春佳节将到来之即,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生活、凝聚同心力量,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2020年新征程,通过营造轻松喜庆的节日气氛,拉近全行员工之间感情,加强了解、合作共进,创造一个互动、和谐的工作氛围。1月17日晚,邮储银行南昌市北京西路支行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喜迎新春,和谐促建”迎新春活动,全体员工参与其中,气氛活跃,其乐融融。
     活动开始,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致以诚致的新年祝福。活动围绕着自制饺子展开,期间穿插着互动游戏比赛——“一圈到底”、“心心相吸”、“默契跳绳”,通过参与集体互动游戏增进团队协作精神。在包饺子的环节,大家纷纷展现身手,有说有笑、好不热闹;在趣味游戏的环节,大家更是兴致勃勃参与其中,共同协商获胜方案,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温暖热闹的气氛中迎春纳福。
      通过迎新春活动,弘扬了中国传统佳节----春节的无限魅力,也让员工真切感受到企业对职工的关怀和慰问,搭建企业和员工之间互相沟通的桥梁,体现邮储银行广大职工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面貌。(涂颖)
 
来源:
作者:涂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