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21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
——农发行春节慰问简讯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深情。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6日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则高同志一行百忙之中来到大冶支行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支行患病的退休职工李金送来慰问金和新春佳节的祝福。市分行党委党委班子成员、工会主席一起陪同参与了慰问。



      陈行长和李金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耐心询问她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她的病情和日常生活情况,鼓励她放下思想包袱,保持健康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力争早日康复。叮嘱在场的同志要第一时间帮忙解决退休同志的实际困难,李金同志动情的说:“我由衷地感谢领导们一直都惦记着我们基层行退休的同志,农发行永远是我们温暖的家……”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此次慰问,带来了上级行的关怀和温暖,一句句嘘寒问暖,一句句亲切问候和深情祝福,让我们在严冬季节倍感暖意,备受鼓舞,让我们树立了乐观面对和克服生活困难的信心。 

          
来源:农发行大冶市支行
作者:吴慧芳